dxy.

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还有想要爱你的冲动

难道只有我喜欢all轩白切黑吗 ?


 我真的不理解 ,轩轩子,一个男孩子,干啥都哭 ? 是不是有一点太内个了 ? 有一些文中的轩轩,一推就倒,太弱了吧 ?


 还有一些文中,那些攻太容易相信绿茶了吧 ? 对自家对象也太不信认了吧?


难道只有我不大能接受性转吗 ?


我不明白,我一点都嗑不来文祺、文严文、文鑫、轩文、all鑫、all霖、all文什么的,为什么要给我推 ? 不理解


真的不喜欢一些老虐轩轩的,我团偏轩,心疼轩轩


难道只有我这样吗 ?






以上纯属个人意见

如果有什么让你生气了,对不起

评论(7)
热度(5)
©dxy. | Powered by LOFTER